雪落

跨越时空的相逢 第十九章


  “伏井出K!你怎么会在这里!”

 

  赛罗本来只是凭感觉循着黑暗能量最多的地方找了过来,没想到会在这个地方遇到一个从未想过会在这里出现的人。

  

  付井出K此时似乎很是不正常,他看了一眼赛罗,皱眉道:“你是谁?算了,我也没兴趣知道,杀了你就不会破坏我的好事了。”

  

  付井出K说完就朝着赛罗开始攻击,赛罗也反应极快,一一格挡了下来,赛罗恼怒的看着付井出K道:“就你还想杀我,我可是赛罗,赛文的儿子赛罗奥特曼!”

  

  现在可没人可以让这家伙威胁自己了,想杀自己,还早两万年呢!

  

  “什么赛罗奥特曼,我可不知道!”付井出K意外于赛罗的难缠,但是为了可以帮助那位大人,他一定要让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赛罗奥特曼消失。

  

  赛罗越打越觉得不对劲,付井出K这样子好像确实不认识自己,难不成是失忆了?不管了,现在这里荒无人烟的,正好适合自己报仇。

  

  之前在他原本的时空可把自己憋屈死了,他本来就是从银十字逃了出来身受重伤发挥不出多少实力,偏偏这家伙还拿令人的家人威胁自己不出手硬接加拉特隆的攻击。

  

  他赛罗这辈子都没受过这么大委屈,这次他一定要把场子找回来!

  

  “你不认识我,倒是稀奇,话说贝利亚你该不会也忘了吧?”赛罗说道,然后狠狠一拳打在付井出K胸口处将其打飞了出去。

  

  付井出K听到熟悉的名字,更生气了,愤怒的看着赛罗喊道:“你怎么敢用这种语气提那位大人的名字,你要为对贝利亚大人的不敬付出代价!”

  

  此时的付井出K脑子还很混乱,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尽可能的收集能量,贡献给贝利亚大人,消灭一切对贝利亚大人不敬的存在。

  

  看着付井出K身上越发浓郁的黑暗能量,赛罗皱眉说道:“啧,你这人看了真的是疯了!”

  

  不过现在更个疯子一样理智全无居然没忘记要效忠贝利亚,贝利亚这到底是哪儿捡的手下?这脑回路也是够清奇的。

  

  不过很快赛罗就发现事情不太对,只见付井出K拿出了升华器和怪兽胶囊,直接变身成了贝利亚融合兽骷髅哥莫拉。

  

  “……”

  

  赛罗无语的看着这一幕,心中不服,为啥同样是穿越时空,这个付井出K人都傻了还能变身怪兽,自己却变不了身?这一点都不公平。

  

  骷髅哥莫拉抬脚就向着赛罗踩去,赛罗刚刚想变化成光粒子躲开,突然一个巨大的红色身影出现直接将骷髅哥莫拉给掀翻了出去。

  

  赛罗愣了一下,看着突然出现的红色身影,兴奋的喊道:“老爹!这只怪兽欺负我!”他老爹来了,看付井出K怎么欺负自己不能变身,老爹加油,揍死那丫的付井出K。

 

 彩蛋是打了两周的机械奥特兄弟的赛罗穿越到过去(7)



评论(85)

热度(80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