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

跨越时空的相逢第二十章


  赛罗气冲冲的看着伏井出K变身的骷髅哥莫拉,扬了扬下巴说道:“老爹,我来这里之前就是被这家伙算计才受伤的。”


  听到赛罗的话,赛文瞬间就锁定了面前这只怪兽的身份,就是最后拿那位令人先生的家人威胁赛罗的伏井出K,顿时身上的气息就变得危险起来。


  想到未来自己的孩子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欺负了,再加上刚刚他看到赛罗以前的战斗记录,本来心中就憋着一口气,这下是彻底爆发了。

 

  于是赛罗近乎傻眼般的看着他心中一向稳重的老父亲,疯了般的暴打着伏井出K变身的骷髅哥莫拉。

 

  “我的天呐!老爹这是受啥刺激了,火气这么大?”赛罗看着自家老爹泄愤般的打架方式,心中慌的不行。

 

  伏井出K被打的那么惨,等会儿该不会轮到自己了吧?虽然不知道宇宙警备队的身份卡究竟能在战斗记录仪里看到几次自己的战斗,但是他最后在地球上的战斗好像都很不在状态。

 

  老爹该不会觉得自己很菜,等会儿要和师父一起训练自己吧?

 

  哦,对了,他还没见这个宇宙的师父呢,但是好像单独对上老爹更可怕的样子!

 

  赛文将伏井出K解决将人抓了起来,等来到赛罗所在的地方就看到了一只眼睛失去了高光的兔子。

 

  这可把原本就在担心赛罗身体的老父亲吓了一跳,连忙扶住赛罗的肩膀担忧焦急的喊道:“赛罗!”

  

  赛罗回过神来看着自家老爹那神情中毫不掩饰担忧的表情,犹豫着说道:“老爹,其实我挺厉害的,所以我可不可以暂时不训练啊?”

  

  虽然他很喜欢和人打架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但是他不想跟老爹打,一点都不想。

  

  赛文看着赛罗,很是不解为什么赛罗会这样说,不过肯定是未来自己的锅就是了。

  

  看着小心翼翼的赛罗,赛文心中很不是滋味,说道:“赛罗,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赛罗几千年缺失的父爱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弥补的,他很庆幸赛罗没有怨恨未来的自己,但他也看的出来,赛罗对于其他人接受的很顺畅,但是对上自己总是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

  

  赛罗闻言冷了一下,得道自家老父亲难得夸赞的赛罗顿时感觉不好意思了,不过还是很骄傲的说道:“那当然,我可是奥特赛文的儿子,绝对不会差的。”

  

  赛文笑了一下说道:“赛罗,我看了你的战斗记录,你与机械奥特兄弟的战斗,一次一次与贝利亚的战斗,最后与加拉特隆的战斗。”

  

  闻言,赛罗脸上的表情一僵,不是,希卡利发明的这个身份卡这么厉害的吗?几十年前的事都被翻出来了?

  

  “啊,那个,老爹你听我解释……”赛罗没想到自己老底都被人掀了,这下要玩完,毕竟他多次徒手接光线以及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受伤却没去银十字,这些事要是让老爹知道,哪怕是过去的老爹也要玩完了。

  

  彩蛋是打了两周的机械奥特兄弟的赛罗穿越到过去(8)



 


评论(125)

热度(110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