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

跨越时空的相逢 第二十一章

  赛罗一回来就受到了来自长辈的特殊关爱,被迫不间断的承受着奥特之母的悉心治疗,奥特之父的关爱教导,以及……他泰罗六叔的鬼哭狼嚎……

  

  也是在回来之后赛罗才知道来他那张身份卡居然能暴露这么多东西,连几十年前的事都被翻出来了,但是现在面对长辈的关心他很显然是有些承受不了,尤其是他六叔那让他可以灵魂升天的哭嚎。

  

  赛罗几乎可以算是求助的目光看向自家老爹,才暂时拜托了长辈们的贴别关心,像是溺水的人被救了之后狠狠的松了一口气。

  

  “所以,我是因为当时被加拉特隆攻击后,巨大的能量反应激发了我体内的时空之力,所以才把我带到了过去,而且应该是当时在我身边一切有着特殊能量的人全部被波及到了?”赛罗只感觉受到了一万点的惊吓。

  

  奥特之父点头说道:“我将你的战斗记录最后的画面发给了希卡利,原本我只是有一些猜测,但是希卡利确认了这一点,还发现了你来到这里之前,在你身边的那些有着特殊之处的存在应该都和你现在在一个时空。”

  

  “所以说小陆很有可能也在这里,我们得尽快找到他,他一个人很危险的。”赛罗有些着急道,他这段时间也对那位捷德奥特曼有了一些了解,完全就是一个涉世未深单纯好骗的男孩,要是他真的被自己波及到来到了这里,那就糟糕了。

  

  奥特之母摸了摸赛罗的脑袋说道:“不用担心,这件事我们已经告诉迫水总监了,他会帮你找到你那位朋友的。”

  

  赛罗虽然想立刻马上去找小陆,但是也明白自己找肯定没有迫水总监帮忙快,而且要是小陆和他的情况一样,他的念力都可能找不到他。

  

  ……

  

  “哎……好饿啊!”

  

  朝仓陆捂着肚子坐在一处台阶上,只觉得两眼发晕,他和加拉特隆打着打着,突然加拉特隆去攻击赛罗了,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结果一瞬间他跑到了深山老林里了。

  

  不仅呼叫莱姆没反应,好不容易来到城市,发现根本找不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他在这里不知道饿了多久,都记不起在这个不知名的时空里待了多久了。

  

  佩嘉从黑色的影子中钻了出来,将一块面包递给了朝仓陆说道:“小陆,我去捡了点吃的,你快吃吧!”还好他看到有人似乎不太喜欢这个面包,只撕了一口就将整块面包丢掉了,他眼疾手快才抢了过来。

  

  “哇,佩嘉你好厉害!”

  

  朝仓陆吃着面包,终于感觉肚子没那么饿了,不过这鬼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他想回家!

  

  佩嘉不好意思说道:“那个我只是运气好,小陆,我刚刚去外面偷听到了 ,在这个地球上有着奥特兄弟的存在,而且现在地球上还有着梦比优斯奥特曼,我们去找他吧,说不定可以联系到光之国想办法回到我们的宇宙。”

  

  朝仓陆闻言沉默了,说道:“可是我是贝利亚的儿子啊,光之国会帮助我吗?”他也想过隐瞒身份,但是自己和贝利亚那么像,想隐瞒也不行。

  

  佩嘉不确定道:“光之国应该不会介意这个吧,听人说光之国的奥特兄弟都是大好人,应该会帮我们吧。”佩嘉也不确定,毕竟贝利亚的情况太特殊了。

  

  两个人沉默了,贝利亚几次三番的对付光之国,就算是人再好,完全不介意也不可能吧。

  

  彩蛋是打了两周的机械奥特兄弟的赛罗穿越到过去(9)

评论(109)

热度(111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